圖圖咖啡,小蘋果的二三事

這家圖圖咖啡館位於中壢sogo商圈,特別的是店內料理都是泰式口味,來到這裏可以好好品嚐泰式料理的經典美味!

因為“泰”好吃,加上在這裏與朋友聚餐方便,小蘋果已經造訪圖圖兩次,接下來為大家介紹我吃過的料理

喔~對了!圖圖咖啡館不能電話預約,只能現場排隊。根據小蘋果觀察,它連平日都會坐滿人,想吃的人記得提早去現場排隊~

圖圖咖啡,小蘋果的二三事

綠咖哩椰汁雞  210元

綠咖哩微辣,我想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範圍。雞肉鮮嫩不會太硬,將道地的綠咖哩淋在香噴噴的泰國米上,一口飯搭一塊肉,椰奶香氣四溢,有種嘴巴直接飛到泰國的錯覺!

中間那坨是香香的煎烤馬鈴薯,因為小蘋果本身是馬鈴薯控,所以愛不釋手

那碗綠咖哩內的鮮紅大辣椒,我原本以為是裝飾、重看不重用的不辣辣椒,當下還真的咬一口試看看,結果辣死我媽媽呀~辣到我直噴淚,聚餐朋友都笑翻 (好蠢

圖圖咖啡,小蘋果的二三事

圖圖咖啡,小蘋果的二三事

圖圖咖啡,小蘋果的二三事

泰式酸辣海鮮媽媽麵 220元

其實媽媽麵就是炒泡麵的意思XD 看到餐點的時候覺得有點廉價,但是後來看在肥美大蝦子有四隻、蚌類有兩顆的份上,算是誠意十足啦~

這道料理酸的夠味、帶點微微的辣,泡麵Q彈搭配蛋香,整體味道小蘋果超尬意,唯獨覺得蚌類的腥味有點重(可能因為我沒有很愛海鮮類

但我相信喜歡吃酸和海鮮的人一定會喜歡!

圖圖咖啡,小蘋果的二三事

TUK TUK月亮蝦餅  280元

吃泰式料理當然最少不了這道經典美食-月亮蝦餅啦!

雖然整體價格不便宜,但圖圖的泰式蝦餅有大大的八塊,而且內餡厚實,不像有些店家的月亮蝦餅炸的皮比餡料還厚XD

一定要沾中間的泰式經典醬料一起吃,那個醬料真的很百搭,超級下飯沒有在騙

圖圖咖啡,小蘋果的二三事

香茅炸雞翅  160元

這個炸雞翅拿來當開胃菜剛剛好,肉質hen鮮嫩,再搭配泰式萬能醬料,簡直是絕配!

我們當時三個人合吃一盤剛剛好 (考量炸物較容易吃膩

圖圖咖啡,小蘋果的二三事

酥脆特色椒麻雞飯  210元

這道我認真覺得還好而已,外皮確實酥脆,肉質不硬,不會雷,但就是沒有讓小蘋果有驚艷的港覺

是我要求太高嗎?XD 沒吃過的人可以試吃看看,再跟我分享心得

圖圖咖啡,小蘋果的二三事 

藍莓香草果昔 150元

這杯真的有讓我上天堂的感覺!!!

藍莓與淡淡的奶香迸出的香氣,吸入的口感棉而不膩,甜度剛好!前面主餐吃了很多辣的食物,來上一杯藍莓奶昔,真的啵棒der~

這杯是我朋友點的,我吸了一口之後,飲恨自己沒有點這杯不識貨QQ 接著一直偷吸朋友的藍莓奶昔哈哈

圖圖咖啡,小蘋果的二三事

泰式奶茶  100元

泰奶也是泰國飲料的經典代表,泰奶總是比一般的奶茶顏色來的偏橘

圖圖的奶茶很夠味,旁邊會附上一小杯蜜糖,店員交代可依照自己的口味斟酌添加

我個人是覺得本身他的泰奶已經有甜了,所以沒有再加蜜糖,不然我怕會熱量爆表

香蕉煎餅(附椰子冰淇淋)   160元

原本被主餐塞飽的胃,吃到香蕉煎餅那一刻,瞬間覺得可以把整盤吃掉!

煎餅整個被煉乳和蜜糖包覆,有點軟爛又不會太爛,尤其是香蕉的香氣充滿整個鼻腔,再搭配一口椰子冰淇淋,原來「人間美味」這形容詞就是用在這個時刻!不要覺得我太浮誇,就是好吃的這麼誇張,女生保證愛慘~

圖圖咖啡,小蘋果的二三事

圖圖咖啡,小蘋果的二三事

圖圖咖啡,小蘋果的二三事

最後給大家看看圖圖咖啡內的環境,整體看起來明亮、乾淨,而且店內還有一台泰國嘟嘟車,超可愛的!

推薦給大家~再次強調,記得這家沒有訂位服務唷!

 

美味度(滿分五個蘋果) 🍎🍎🍎🍎

CP值(滿分五個蘋果) 🍎🍎🍎

 

 

👣 圖圖咖啡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五32號

營業時間:10:30am-21:30pm

電話:03-426 6995

 

❤周邊美食推薦清單:
御田屋台日式關東煮
星馬料理
李圓圓黑糖珍珠鮮奶

 

 

🍎食記乃個人口味意見,不代表全體大眾立場,僅供參考🍎

🍎近期發現本人經營的部落格文章遭中國雪花新聞平台盜用,請尊重著作權,小熊維尼請好好管好您的子民,謝謝🍎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