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重慶酸辣粉,小蘋果的二三事

小蘋果平常愛吃酸的食物,所以看到招牌有酸字的絕對不放過XD

今天介紹的美食是位於中原大學校園外的『八哥重慶酸辣粉

在微冷的晚上,來上一碗道地酸辣粉,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八哥重慶酸辣粉,小蘋果的二三事

雖然店面小小一間也沒有華麗的裝潢,但當天可是高朋滿座,差點沒位置呢~

這家酸辣粉讓人喜愛的原因是它的酸度和辣度都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自由調配

在菜單上可以清楚看到酸度、辣度的等級,共分五個level

主食部分也有四種可做選擇 (紅薯粉、拉麵、王子麵、白飯)

八哥重慶酸辣粉,小蘋果的二三事

像我愛吃酸但不太敢吃辣,就點了 中酸不辣 豬肉湯拉麵 (右)

而我朋友愛吃辣但不愛酸,則點了 微酸微辣 牛肉綜合乾拉麵 (左)

下圖附上我們點的餐點,可以比較一下乾和湯的大小差別

八哥重慶酸辣粉,小蘋果的二三事

先來介紹小蘋果這碗湯的吧~~

八哥重慶酸辣粉,小蘋果的二三事

中酸不辣 豬肉拉麵 (湯) 75元

八哥重慶酸辣粉,小蘋果的二三事

餐點一上桌,小蘋果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試湯頭

一喝~有酸 有酸 真的有酸

小蘋果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喝掉三分之一碗XD

我點的是等級4的酸度,對我來說我覺得酸度適中

但一般不太常吃酸又想嘗試酸的人,建議點等級3的「一般酸」就好唷!

豬肉片給得很大方,大概有5-6片肉,口感軟硬適中

最上方加了花生、香菜、蔥花、酸菜,更能大大提升湯頭

(若以上佐料有不想添加的,可以在菜單的備註欄註記)

八哥重慶酸辣粉,小蘋果的二三事

麵條是有彈性的圓麵,與湯頭完美融合,不會吃到很重的麵粉味

八哥重慶酸辣粉,小蘋果的二三事

裏頭除了豬肉片和麵條外,店家還大方的給了一塊完整豆皮唷!

 

接下來換介紹朋友點的乾麵

八哥重慶酸辣粉,小蘋果的二三事

微酸微辣 牛肉綜合拉麵 (乾) 90元

朋友這碗的料也是相當豐盛

基本配料有牛肉和豆皮,另外綜合類的都會有大腸和鴨血

當初點餐時怕辣度會不堪負荷,所以朋友不太敢點太辣,僅點了微辣

結果當天的微辣,連我不太敢吃辣的人都覺得不辣XD

建議敢吃辣愛吃辣的各位,可以下手重一點沒關係

八哥重慶酸辣粉,小蘋果的二三事

這個鴨血我覺得很可以,所以特別特寫一張給大家瞧瞧

看看他的Q彈嫩度,是不是很欠吃

八哥重慶酸辣粉,小蘋果的二三事

食後心得:

整體來說,小蘋果還是比較喜歡湯麵

因為我就是愛喝它那酸溜溜的道地湯頭呀!!

這家CP值我覺得滿高的,料多、口味道地

天氣越來越冷,很適合晚上來一碗湯麵唷!

 

美味度 (滿分5顆星)  
CP值 (滿分5顆星)

 

八哥重慶酸辣粉 (中原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3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 16:30-21:00

電話:03-465 1763

 

❤周邊美食推薦清單:
御田屋台日式關東煮
星馬料理
圖圖咖啡
Eating Pasta
御田屋台日式關東煮
中原夜市 麻吉叔創意冰舖
李圓圓 黑糖珍珠粉圓
了凡油雞飯麵 大江店

 

🍎食記乃個人口味意見,不代表全體大眾立場,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